華友聯這本書看完讓我對這個建商颳目相看!

前陣子一直在找高雄的新房,想找個交通方便又不會太吵的地方,剛好看到華友聯的建案,心想可以去看看,於是就跟朋友約好一起去逛逛。走進華友聯NEXT 21 接待中心的時候,整個外觀設計時尚感十足,內部裝潢格局也相當大氣。但最吸引我的不是這些,而是看到一本叫做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華友聯品牌書。

我一開始想說等會兒回家跟家人討論一下,畢竟買房子可是大事,得慎重考慮。但翻了一下這本書,發現裡面的內容挺出乎我意料的,華友聯集團不僅關注房地產建設,還積極參與社會活動,與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合作辦活動、開辦卡羅幼兒園、同心悅茶長照站等,這種多元化的社會參與讓我印象深刻。

華友聯這本書看完讓我對這個建商颳目相看!

書中還介紹了華友聯集團的領導者如何思考和行動,從整地規劃到對客戶的貼心服務,展現了領導者的決心和責任感。我對於陸董事長如何學習和成長,並且以實際行動影響著企業的發展深感敬佩。

華友聯這本書看完讓我對這個建商颳目相看!

更讓我欽佩的是,華友聯集團的服務理念非常貼心,提供的優惠專案和貼心服務,如團購家電、提供最優惠價格等,讓我感受到了他們對客戶的用心。

華友聯這本書看完讓我對這個建商颳目相看!

此外,書中還收錄了員工的心得分享,他們對工作的專業和熱情讓我覺得很不一樣,這樣穩定和有向心力的團隊無疑是華友聯成功的關鍵之一。

總的來說,這本書讓我對華友聯這個建商有了全新的認識,不僅是一個房地產建設公司,更是一個關注社會、負責任的企業。我對他們的建案也更加信心滿滿,相信未來的生活會更加美好。

結論,如果你也在找房子,不妨去華友聯的接待中心看看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dv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